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Benz AMG 增添 CLA 運動套件!作工精細令人驚艷

2016/07/14 10: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為了讓外觀更加動感,近日 Mercedes-AMG 為旗下 CLA250 Sport 與 CLA 車型的 AMG-LINE 選配套件增添品項,除了增添前定風翼(俗稱前下巴)、側裙、後排孔(rear flics)外,更包括一咖具有仿後下擾流的後保桿總成。

近日,Mercedes-AMG 為旗下 CLA250 Sport 與 CLA 車型的 AMG-LINE 選配套件增添品項。

此次新增的 AMG-LINE 套件皆使用深沖壓技術(deep-draw)製造,使物件本身具有高光澤的黑色表面,免去了後續還需烤漆處理的過程。 

Mercedes-AMG 聲稱這些新增的 AMG-LINE 套件皆使用深沖壓技術(deep-draw)製造,由於該技術使物件本身具有高光澤的黑色表面,免去了後續還需額外烤漆的過程。同時,這些 AMG 配件也具有簡易安裝的設計,可大幅縮短安裝工時,提供更便利的拆裝流程。

此次新增的外觀套件包含這副具有仿後下擾流的後保桿總成,同時車尾兩側也具有後排孔(rear flics),讓整體車格動感不少。

除了車身配件外,Mercedes-AMG 也新增一款特殊樣式的鋁圈中心蓋,不論在圖案或製造過程上皆具有特殊意涵。鋁圈中心蓋的圖樣是由兩部分組成:一半是象徵引擎結構的凸輪軸(凸角)、汽門/汽門彈簧等零件;另一半則是以一樹一河的圖案象徵 Mercedes-AMG 位於 Affalterbach(阿法爾特爾巴赫)的地理位置。

此次新添的 AMG 套件中,就屬這個鋁圈中心蓋最耗工,不論在圖案或製造過程上皆具有特殊意涵。 

在製作過程方面,鋁圈中心蓋的黑色與灰色部分採用絲網印刷/絹印(silk screen printing)的方式壓印上去,並用透明塗層密封並加入塑料基材而成。整體作工相當繁瑣,可說是 Mercedes-AMG 引以為傲的標誌,並同時象徵著 Mercedes-AMG「對細節的熱愛」。

中心蓋的樣式是由象徵引擎結構的零件與代表Mercedes-AMG 地理位置的圖案所組成,黑色與灰色部分更採用絹印的方式壓印上去,可說是 Mercedes-AMG 引以為傲的 LOGO。

從小小一個鋁圈中心蓋,就能看出 Mercedes-AMG 對細節的熱愛,以及在造車工藝方面的堅持與要求。

  • 圖片來源/Mercede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