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賠償、就處罰? 南韓恐全面禁賣 VW 車款

2016/07/15 08: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繼日前南韓政府逮捕 Volkswagen 高層調查噪音數據造假事件後,南韓政府又傳出有新動作,有消息指出,南韓方面擬停售 Volkswagen 車款,原因恐怕與大眾集團在造假事件中,只願意賠償美國有關,而最終討論結果將於 7 月底正式公佈。

近日又有消息指出南韓將打算停售Volkswagen車款,最終討論的結果將會在7月底正式公佈。

據外媒《Automotive News》報導,由於 Volkswagen 的造假事件相當嚴重,加上賠償問題喬不攏等因素,南韓政府內部已在密集討論,計畫國內禁售 Volkswagen 車款,最中決策將會在 7 月 22 日出爐。目前南韓政府仍針對特定 32 款車進行調查當中,其中有 27 款車是屬於 Volkswagen、Audi、與 Bentley 旗下產品。

Volkswagen 在今年前半季的全球銷售成績銳減了 33 % ,估計銷量掉了有 12,463 輛之多,倘若南韓政府的策略往停售方案一邊倒,此舉恐讓 Volkswagen 銷售量再次受到重創;同樣屬於排放測試造假,Nissan Qashqai 車款在今年初被南韓政府發現作弊,目前面臨在當地停售的命運,Volkswagen 是否會淪此地步則須等待結果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