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吸睛!國民小車靠這招吸引眾人目光!(有影片)

2016/07/16 15: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Youtube

想讓自己的車在路上成為矚目的焦點,不一定要是超跑,一輛都市小車,就能達到吸睛的效果。

一位國外網友突發奇想,將自己的小車 Daewoo Matiz,從原本的 14 吋輪圈,換成 20 吋的大輪圈,也因為 Matiz 屬小車定位,這位車主加裝延長輪軸方式,費了一番工夫後,才把 20 吋輪圈裝上這輛都市用小車。

【這裡看 Daewoo Matiz 相片集】

果然這樣的超大反差效果,一上路後就獲得許多車主的注意,除了用手勢表示讚賞外,甚至還開到一旁與這位網友聊起來。影片貼上網路兩天,就有 54 萬人次觀賞,64000 人按讚。

 

這款 Matiz 曾經也在台灣造成一股炫風,當時由台塑汽車引進並國產化,2001 年底在台灣上市,當時由義大利汽車設計師 Giorgetto Giugia 操刀打造,曾贏得年度最佳風雲車的殊榮,也在義大利米蘭的車展中,獲選「世界最美的汽車」殊榮。

Matiz 當時在台灣被稱為「台塑二號」,由於排氣量僅有 0.8 升及 1.0 升,較適合在都會行駛,也因為價格便宜,不到 40 萬的車價,在當時也有一群粉絲喜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