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okemon 皮卡丘人氣超高,Toyota 還曾推出專屬車款!

2016/07/16 15:5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Youtube

近來熱門手遊 Pokemon Go,在全世界都掀起熱潮,不過 Pokemon 精靈寶可夢除了在動畫及手遊上受到歡迎外,更有專屬的車款!

Toyota Porte 改裝成為 Pikachu 車。

Pokemon 精靈寶可夢最知名的主角,就是 Pikachu 皮卡丘莫屬,在 2012 年時的東京玩具展上,就有一輛擁有單滑門設計,Toyota Porte,將外型部分改裝成為 Pikachu 樣貌的車款,全黃色的車身,在車頂上更有 Pikachu 的耳朵,車尾部分則是 Pikachu 的尾巴,相當可愛。

除了 Pikachu 車款,Toyota 還改裝了另外一輛 Porte 為也是 Pokemon 角色的 Mijumaru 水水獺,水箱護罩部分變成了他的咖啡色鼻子位置,在 A 柱及車頂連接處則是他的耳朵。

另一輛 Mijumaru 水水獺車。

知名的 TOMY 多美小汽車,也曾針對這兩個角色推出小汽車,除了比例縮小,其他設計完全一模一樣。 

這輛 Toyota Porte,後座車門設計相當特別,在駕駛座側的部分為一般開啓式車門,在另外一側則是滑門設計,不到 4 米的車長,屬於小型廂型車設計,以空間機能性作為主打訴求。

【看更多】

超吸睛!國民小車靠這招吸引眾人目光!(有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