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J.D. Power 英國可靠度調查!本土車廠慘敗

2016/07/18 18: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J.D. Power

全球權威性市場評鑑調查機構 J.D. Power,日前公布 2016 年汽車品質調查結果,令人跌破眼鏡的由韓國大廠 Kia 拿下冠軍殊榮,而近日 J.D. Power 又釋出英國地區汽車可靠度研究報告 VDS(Vehicle Dependability Study),同樣是讓人異想不到的結果,第一名的車廠竟然不是英國本土品牌,而是來自捷克的 Skoda,而且是難能可貴的二連霸。

 

此次 J.D. Power 調查英國近 1.3 萬名車主,主要是購車後所遇到的問題,整體平均為 113 個問題,未料在可靠度評鑑中,排名末段班的大部分都是豪華品牌,包括德國知名的 1A2B,Audi 有 170 個問題、 BMW 有 156 個問題、Mercedes-Benz 也有 154 個問題,最慘的就是本土的 Land Rover,多達 197 個問題。

 

而獲得第一名殊榮的則是來自捷克的 Skoda,僅有 66 個問題,比排名第二的 Suzuki 還要少 13 個,而在前十名中,VAG 集團的 Volkswagen 和 Seat 也都名列其中,可見其堅強實力。過去表現一直都不錯的日本車廠同樣維持水準,除了 Suzuki 拿下第二名以外,Toyota、Nissan、Mazda 等也都繳出優於平均的成績。

 

在 J.D. Power 所選出各級距推薦車款中,Skoda 再度拿下亮眼成績,旗下 Yeti 與 Fabia 分別成為小型 SUV 與小型掀背車的首選。都會型車款則由拿下第四名的 Kia 旗下 Morning 獲得,小型轎車部分 Toyota Auris 也以優異的數據取得首選,另外 Mercedes-Benz 的 E-Class 拿下豪華車級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