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脫歐效應蔓延 ... 這家汽車大廠準備撤離英國

2016/07/20 08: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GM

近日有報導指出,由於受到英國脫離歐盟帶來的影響,所有設立在英國的車廠當中,就屬通用汽車(General Motors,GM)為最有可能將工廠撤離英國、移至歐洲本土的品牌。

外媒《Autonews》報導,目前 GM 旗下的 Vauxhall 正在英國的 Ellesmere Port 打造 Astra 掀背車,以及在 Luton 打造 Vivaro 廂型車,但根據市調機構「LMC Automotive」指出,就算 GM 將車廠移至德國或波蘭等他國,生產線恐怕仍存在相當高的風險,但以目前來說,撤離英國能讓 GM 免於受到歐盟對英國加重關稅的波及。

目前GM旗下的Vauxhall正在英國的Ellesmere Port打造Astra掀背車,以及在Luton打造Vivaro廂型車。

Cardiff Business School 汽車工業經濟榮譽教授 Garel Rhys 指出,若把設置在 Ellesmere Port 的工廠關閉的話,恐將影響當地經濟發展,原因在於 Ellesmere Port 已是英國地區中生產力最低的地方,倘若 GM 再撤的話,當地經濟恐受到偌大影響。

由於受到英國脫離歐盟帶來的影響,所有設立在英國的車廠當中,就屬通用汽車為最有可能將工廠撤離英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