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球星都這樣? C.Ronaldo 拿冠軍買這輛犒賞自己......

2016/07/19 14:10 文/記者張宇諄

歐洲盃足球賽事日前圓滿落幕,葡萄牙最終以 1:0 戰勝法國稱霸歐洲,葡萄牙當家球星 Cristiano Ronaldo 更添購了一輛 Bugatti 超跑慶祝這歷史的一刻,也讓人見識到驚人的財力。

為慶祝勝利,C.Ronaldo決定購入一輛新車犒賞自己。(圖片來源:歐新)

C.Ronaldo 在歐洲盃冠軍賽中撞傷膝蓋,開賽 25 分鐘就由擔架護送退場治療,還流下無法奮戰的男兒淚,幸好靠隊友撐場以一球之差贏球。C.Ronaldo 本身就愛收藏名車,擁有 Ferrari 599 GTB Fiorano、Porsche 911 Carrera、Audi R8、Aston Marin DB9 以及 Lamborghini Aventador 等多輛性能超跑,相當可觀。

C.Ronaldo 在歐洲盃冠軍賽中因傷退場。(圖片來源:美聯)

Bugatti Veyron。(圖片來源:Bugatti)

根據《Carandbike》報導,為慶祝勝利,C.Ronaldo 決定購入一輛新車犒賞自己,他看上是世界頂級超跑 Bugatti Veyron ,這輛猛獸搭載 8.0 升 W 型 16 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為 1200 hp / 127.2 kgm,0-100 km/h 僅需 2.5 秒,極速上看 407km/h,要價高達 225 萬美金(約 7000 萬元台幣),並非人人都負擔得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