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連超跑都將有自駕功能! 熱血魂將蕩然無存?

2016/07/27 12: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Nissan

R36 世代 Nissan GT-R 據傳出將搭載自動駕駛科技,原先相當富有駕駛樂趣的東瀛戰神很可能因注入此自駕技術,使得熱血氣息恐大大減分。

 

據外媒《Car Dealer Magazine》報導,Nissan 產品企劃副總裁 Ponz Pandikuthira 指出,即將植入的自動駕駛技術並不會降低駕駛原有的參與感,並接著表示「我愛車也像你們一樣享受駕駛,而我能保證的是不會讓無人駕駛技術剝奪了你們開車的樂趣!」

 Nissan產品企劃副總裁Ponz Pandikuthira指出,即將植入的自動駕駛技術並不會降低駕駛原有的參與感。

Ponz Pandikuthira 表示,「想像一下若是你的 GT-R 能夠為你展示各種駕駛的技巧,加上透過操縱的輔助能夠增進你駕駛的技術,如此一來豈不是有更多駕馭娛樂感!」另外,原廠也有望為 Nissan GT-R 提供純電版本結合自動駕駛系統。

原廠有望為Nissan GT-R提供純電版本結合自動駕駛系統。

【看更多】台灣 Maserati 也開賣原廠中古車,但價格依然不便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