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真摯的感謝 ... ŠKODA 與台灣鋒炮要感動千萬粉絲!(有影片)

2016/07/20 09:30 文/記者張宇諄

中華職棒 Lamigo 桃猿隊球星陳金鋒將舉行引退儀式,屢次帶領台灣在國際賽中發光發熱的「鋒炮」這次和Škoda 合作,要把自己最內心的動人告白分享給廣大球迷。

陳金鋒 9/18 舉行引退儀式。(本報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陳金鋒為台灣選手旅美先驅,也是在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出賽的第一人,更多次在國際賽中展現強打實力,獲得「台灣巨砲」的封號。歷經多個年頭,陳金鋒決定卸下球員身份,將於 9 月中舉行最後一場的引退賽,讓廣大球迷感到不捨。

Škoda Taiwan 配合本次賽事推出活動宣傳影片,讓陳金鋒與Škoda Yeti 一同向球迷訴說出內心最真摯的感謝,縱使表現曾經陷入低潮,但許多人仍是不離不棄,無論表現好壞都陪伴在身邊,及時給予相當大的支持和鼓勵,陳金鋒表示,是眾多球迷成就了今天的自己,對此相當感謝。

陳金鋒為台灣選手旅美先驅,也是在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出賽的第一人。(圖片來源:YouTube)

影片在臉書粉絲團「Škoda Taiwan」推出後獲得熱烈迴響,短短不到一天的時間累積近 30 萬人觀看、1500 次分享,大家都在留言處留下想對陳金鋒說的話,持續引發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