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氣囊召修根本沒用?Takata 被揭穿數據造假

2016/07/21 08:30 文/記者張宇諄

Takata 氣囊風波又傳出最新消息,經過 Honda 部門調查發現 ,Takata 竄改氣囊安全數據,隱藏氣囊的不穩定性,近來在全球進行一連串的召修恐怕也牽連在內,相關單位則持續進行調查當中。

Takata 氣囊風波又傳出造假消息。(圖片來源:ibtimes)

根據《autonews》報導,在氣囊風波爆發後,Takata 與 Honda 在去年十月份,共同聘請前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IHS)副會長 Brian O'Neill,針對氣囊安全性進行深入的追蹤調查,結果發現,Takata 提供給 Honda 的安全數據經過人為的優化,刪除部分不安全測試結果。

在 2014 年離職的 Takata 前工程师 Kevin Fitzgerald 表示,自己早在 2005 年時親眼見到同事竄改數據的情形,當時雖然有立即向律師上報,但消息卻被壓了下來,該名造假人員 Shinichi Tanaka 也在不久後升職,顯示出內部早有問題。

Takata 與 Honda在去年十月份,共同聘請專員進行深入調查。(圖片來源:fullhdpictures)

消息爆發後,Takata 以及該名被指控人員目前無作出任何回應;Brian O'Neill 表示,詳細的數據資料還需要一段時間才能確認,詳細時間還不能確定。Takata 問題氣囊主要是可能受到高溫、潮濕或是外力接觸等因素爆炸,至今已在全球奪去 15 條人命、超過 100 人受傷、全球召修超過 9000 萬輛問題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