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警界最夯車款不是超跑!綠能警車各國都愛

2016/07/20 15: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Bmwblog,gas2

先前日本超跑警車以及杜拜豪華超跑警車團都讓世界各地車迷大飽眼福,但這僅僅是少數情況,畢竟開超跑值勤巡邏是相當燒錢的舉動,那屬於大宗的一般警車又是流行哪種車款?答案是「綠能」,包括美國、奧地利、英國等都添購純電車款作為警車。

 

綠能車款擁有節能減碳、省油、減少噪音等優點,再加上現今電動車開發技術突飛猛進,在性能上並不輸一般燃油車,追捕罪犯也不會顯得無力,而目前最受歡迎的綠能警車不是話題十足的 Tesla,而是售價較為便宜的 BMW i3,在美國、英國、德國、義大利以及奧地利都是採用 i3 當作警車。

 

除了 BMW i3 以外,來自日本的 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車款同樣也受到歡迎,根據外媒報導,烏克蘭政府決定添購 651 輛 Outlander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車款替換老舊警車,幫助全球節省碳排放量,同時在售價部分也比 BMW i3 更加便宜,讓國內納稅人減少負擔。

 

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車款,過去是世界唯一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的 SUV 車款,直到 BMW 與 Mercedes-Benz 發表相關車系後才不再一枝獨秀,擁有 12 千瓦小時的大容量電池,能提供 55 公里的純電續航。對於今年因造假事件重創形象的 Mitsubishi 來說,烏克蘭政府此舉絕對是一劑強心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