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商旅 T5 IPC 暨幼童車全新上市

福斯德製幼童車 同級車款最大寬敞空間

基於每年約需有 350-400 台幼童車須進入汰換流程,福斯商旅針對這個市場推出福斯商旅幼童車,以安全、堅實、經濟的車款保障幼童每日上下學的安全。福斯商旅幼童車擁有市場上最大車室空間,可搭乘 16 位小朋友與 3 位成人。此外,也是市場上唯一通過歐盟五期環保法規並擁有同級車無法媲美 12 年全車鍍鋅防鏽保證與原廠 4 年 15 萬公里或兩年不限里程保固服務。

福斯商旅幼童車亦為了符合小朋友使用習慣,安裝電動伸縮階梯踏板以體貼幼童上下車的安全與便利。車室內亦安裝兒童防鎖警示鈴,在車子不發動的情況下,若有幼童遭勿鎖在車內即可自行按下兒童防鎖警示鈴立即啟動車輛警報器,以避免意外的發生。

配備德制高規格的安全標準

T5 IPC 與幼童車皆為同級車款中配備最為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配備,其包含電子行車穩定系統(ESP) 、防鎖死煞車系統(ABS)、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EBD)、電子防滑差速器(EDL)、加速循跡防滑控制系統(ASR)與減速循跡防滑控制系統(MSR)等安全系統,主被動的安全防護超越同級車款並可提供車主在各樣惡劣路狀中,安全且穩定的行車安全表現。

全新上市之 T5 IPC 與幼童車建議售價分別為 175.8 萬與 149.8 萬,詳情車款訊息請洽福斯商旅全台展示中心,更多資訊可洽官方網站 www.vwcv.com.tw 或電洽免付費客服專線 0800-698-69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