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歐洲人最愛的電動車品牌,居然來自亞洲....

2016/07/23 15:01 文/記者張宇諄

電動車(EV)日益受到重視,眾車廠近年開始投入大量資源積極開發,其中,又以美國大廠 Tesla 討論熱度最高。而大多數人認為,名氣與銷量成正比成長,但其實不然。歐洲汽車市場調查發現,消費者最青睞的電動車款皆來自於日本海外,且受歡迎程度大勝歐美車廠,可見其實力堅強。

Nissan Leaf。(圖片來源:autoblog) 

根據《greencarreports》報導,歐洲市場調查發現,今年 1~5 月的電動車累積銷售排行,以 Nissan Leaf 的 9,516 輛為最佳;其次為 Renault Zoe 的 9,388 輛;第三名則是售出 5,360 輛的 Tesla Model S,其他熱門車款還有 Volkswagen e-Golf、VW e-Up、BMW i3、Kia Soul 以及 Mercedes-Benz B250e 等。

Renault Zoe。(圖片來源:Renault)

Tesla Model S。(圖片來源:inhabitat) 

插電式複合動力車(Plug-in Hybrid Electric Vehicle)方面,以 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 表現最佳,累積售出 9,392 輛;第二名則是 Volkswagen Golf GTE 的 4,964 輛,雙方差距將近一倍;其後依序分別為 Volvo XC90 Plug-In Hybrid 的 4,252 輛;Volkswagen Passat GTE 和 Mercedes-Benz C350e。

Mitsubishi Outlander。(圖片來源:carscoops)

VW Golf GTE。(圖片來源:autoexpres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