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與天空零距離,M-Benz SL 硬頂敞篷雙門跑車台灣發表

2016/07/23 15:5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Mercedes-Benz 正式在台灣推出第七代的 SL 車系,及從 SLK 更名的 SLC 車系,除了是硬頂敞篷雙門跑車,動力更為精進,安全防護也是更為進步。

【這裡看 SL 車系/ SLC 車系相片集】

 

外觀上,採單柵式鑽石水箱護罩設計,標配 AMG Line 套件,營造出 AMG 性能武裝的氣勢,包含 AMG 專屬 A 形導流翼版設計之前下擾流、19 吋 AMG 五輻式輕合金輪圈,降低車身高度 10mm 的跑車化懸吊與通風煞車碟盤,擁有濃厚的競技血液。

動力部分,SL 400 具備 3.0 升 V6 Biturbo 雙渦輪增壓引擎,具備 367hp/500Nm 輸出動能外,搭配 9G-TRONIC 9 速手自排變速箱與 DYNAMIC SELECT。動力表現比先前增加 34hp/20Nm,0-100km/h 加速為 4.9 秒。

SL 400 具備 3.0 升 V6 Biturbo 雙渦輪增壓引擎,具備 367hp/500Nm 輸出動能外,搭配 9G-TRONIC 9 速手自排變速箱。

內裝部分,則向 300SL 致敬,擁有整合原廠中文衛星導航系統、七吋高解析彩色螢幕及 Apple CarPlay 智慧型手機整合系統的 COMAND Online 多媒體系統、環景照明系統等配備呈現現代感的科技氛圍。標配 AMG Line 套件,有著 AMG 縱向紋路真皮座椅、三輻式 Nappa 真皮多功能運動方向盤、賽車方格式儀表板、細紋鋁質飾板與 AMG 腳踏墊。

SL 400 的電動硬頂敞篷,可在時速 40 公里內作動開啟,讓乘客享受海天合一的美好景觀,關上電動硬篷,仍有附遮陽裝置染色採光玻璃,而 HANDS-FREE 行李廂蓋感應啟閉功能、電動啟閉行李廂蓋也都為標準配備。

安全配備部分,包含 PRE-SAFE 主動安全防護系統、駕駛注意力輔助系統、主動防撞輔助、電子操控系統 ESP、加速防滑控制系統 ASRSL 400 車型,售價從 649 萬元起。 

 

↓↓點這裡看同樣帥的 SLC 車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