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輛藍色的 Tesla Model S,背後的故事讓人超感動!(有影片)

2016/07/24 12:30 文/記者陳英傑

對於高薪的企業 CEO 執行長而言,買一輛 7 萬美元(約 225 萬元台幣)Tesla Model S 並不是什麼太困難的事,但這家公司執行長的 Model S,卻是員工出錢!

(圖片來源:Facebook)

這家未在美國西雅圖的支付公司 Gravity Payments,他們的執行長 Dan Price 去年 4 月,提出了一個驚人的想法,那就是讓公司內共超過 130 名員工的最低年薪工資達到 7 萬美元,而他自己的年薪,也從原本的超過 100 萬美元,降到 7 萬美元,獲得員工們的讚賞。

由於員工們知道執行長很喜歡 Tesla Model S,因此員工們便發起存錢行動,用 6 個月的時間存到 7 萬元,作為送給執行長的禮物,執行長在開心之餘,也把這件喜事上傳到 Facebook 上,獲得了超過 1 萬個讚、700 多個分享及 800 多個留言。

員工不但買了 Tesla Model S 送給執行長,還在車頭行李箱裡放了一塊感謝牌。

Gravity Payments 的發言人 Ryan Pirkle 表示,這個想法是從一位叫做 Alyssa O’Neal 的員工發起的,因為他對於執行長為員工加薪到 7 萬美元的決定非常感動,才打算發起這項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