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妙蛙種子」也能變成車?日本「痛車」沒有辦不到的事!

除了時下最夯的 Pokémon Go 以外,日前 Honda 在美國帶來了以知名遊戲 Sonic the Hedgehog 音速小子做為主題的最新作品 Honda Sonic Civic,之所以選擇音速小子作為痛車主題,是因為今年剛好是音速小子系列遊戲誕生 25 周年!

 

換上黑色水箱護罩和搶眼的黃色 Honda 標誌,以音速小子為主題的彩繪,鋁圈更是以遊戲主角的紅色鞋子和神祕戒指做為靈感,外形相當亮麗搶眼,內裝同樣以藍色為主軸,搭配上遊戲誕生 25 周年圖樣作裝飾,行李箱內更有來自 Rockford Fosgate 的影音娛樂系統,可以直接進行遊戲,完全就是一輛特仕車款。

當然對於熱愛動漫的日本來說,痛車早已不是甚麼新鮮事,當地「新潟痛車展」更是每年吸引大量車迷與動漫迷的盛事,包括海賊王、 K-on、初音未來、超時空要塞 F 等知名動化都會出現在各種車款上面,可見 Pokémon Go 版本的痛車並不遙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