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連車外路人都照顧!Subaru Impreza 第五代正式發表!(內有影片)

2016/07/26 13: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Subaru

不再走性能導向,Subaru Impreza 現在改以安全為訴求,而且不只是針對車內乘客,連車外路人都照顧到!

【這裡看 Subaru Impreza 相片集】

第五代的 Subaru Impreza,今天在日本正式發表,擁有 Subaru 首度推出的行人保護及防護氣囊,並列為標準配備,根據 Subaru 資料顯示,可以比現行車款吸收 1.4 倍的碰撞能量。

Subaru Global Platform

Subaru 強調,這一代的 Impreza,是以「動的質感・靜的質感」為訴求,在動的質感部分,採用 Subaru Global Platform 底盤,擁有更好的車身穩定及剛性,不會有讓人感到不舒服的噪音及震動;靜的質感部分,則是以 DYNAMIC x SOLID 為訴求,讓內裝質感更為提升。 

這次分別有五門的 Impreza Sport 及四門的 Impreza G4,Impreza Sport 車身尺寸為 4,460 × 1,775 × 1,480mm,Impreza G4 為 4,625 ×1,775 ×1,455,後者車長較長,車高較低,兩款軸距皆為 2670mm,採 2.0 升 DOHC 水平對臥引擎,最大馬力為 154 匹,提供 2WD 及 AWD 兩種驅動方式。今年秋天將會正式在日本上市。

Volvo 早在 2012 年,就已在旗下小型掀背車 V40,提供行人專用的防護氣囊設計,當車頭前方的感應器發現車體與行人有碰撞時,引擎蓋及擋風玻璃中間便會有防護氣囊,引擎蓋也會跟著升起,減少行人受重傷的機率。

台灣 Subaru 總代理意美汽車表示,第五代 Impreza 預計明年會引進台灣,不過詳細的引進時間、規格等,仍待確認中。

Volvo V40(圖片來源:autocarhire.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