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因為一台 Porsche Mission E ,1500個人都有了工作?

2016/07/28 11:4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orsche

Porsche Mission E 自 2015 開始投入研發,也逐漸帶動一股電動環保風潮,帶來開車也能愛地球的新穎概念。隨計畫逐漸明朗,更讓德國斯圖加特地區增加了許多工作機會,造福當地民眾。

 Mission E帶來的不僅僅是開車也能愛地球的新穎概念,隨著計畫逐漸明朗,更讓德國斯圖加特地區增加了許多工作機會。

據外媒《CarScoops》報導,Porsche Mission E 的研發計畫逐漸成形,德國斯圖加特地區因此增加了超過 1,400 個就業機會,而這些新增工作將協助 Porsche 開發與生產該品牌旗下首輛純電跑車 Mission E,預期將在 2020 年打造完成,且原廠預定將投入 7 億歐元(242 億元新台幣)的大筆資金,未來兩年內也會開設配件工廠和相關商店。

 些新增的工作將協助Porsche開發與生產該品牌旗下首輛純電跑車Mission E,預期將在2020年打造完成。

Porsche 也積極網羅專精於汽車內部的網絡連線、數位資訊、智慧型裝置、以及電動交通服務等專業人士,並結合超過 100 位的新進 IT 專家,加上官方釋出的 50 位創意人士,主要進行把最新科技整合至車內的工作。另外,Porsche 也會提升學徒數量,從現有的 150 位增加至 220 位,同時提高女性員工的比例。

 Porsche也會提升學徒數量,從現有的150位增加至220位,同時提高女性員工的比例。

除了增加新員工之外,為求更精進技術與效率層面,未來 Porsche 將很有可能引進機器人來協助人類員工共同做事情,以發揮最大值的困難任務效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