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跑格派豪華 SUV 》BMW X5 M50d

2014/03/13 06:00 文/記者方維鐸    攝影/記者陳奕全

柴油 3 Turbo 高性能車款

前兩代 BMW X5 在全球各地的好評熱賣,使原廠對第 3 代 X5 的開發相當小心慎重,期望新車能延續先前的產品優勢,繼續獲得消費者的認同與肯定。去年 5 月下旬先行在網路上公布 X5 的廠照,隨後於 9 月的德國 IAA 車展正式將其全球首演,國內市場也很快在兩個月後就導入上市。

BMW總代理汎德公司去年底在國內推出全新第3代X5豪華SUV,除了首度導入2.0升小排氣量直4柴油Turbo動力的xDrive25d入門車外,同時也引進了結合3具Turbo增壓器的M50d柴油性能車款,提供消費者更多樣化的動力選擇。

新一代 X5 的外形線條明顯要比前兩代繁複許多,前保險桿氣壩造型隱約呈現一個車系的 X 英文字;儘管其底盤平台似乎沿用自上代,兩者有著相同的 2,933mm 軸距,但車身尺碼仍略有成長,儘管實質的車室空間不見得有所增加。全車光源廣泛運用 LED 科技,以這輛試駕的 M50d 為例,甚至連主動式轉向頭燈與前霧燈都採用了 LED 光源,體現 BMW 科技創新的精神。

這裡試駕的X5 M50d外觀配有全套M Sport Package空力套件,結合高光澤黑色的窗框、車頂架與排氣尾管,看起來更顯肅殺剽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