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特斯拉會怕嗎?三家汽車大廠將聯手開發電動車

2016/07/28 17: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近日傳出一項消息,指出 Jaguar Land Rover 目前正在跟 Ford 與 BMW 洽談合作當中,計畫將開發電池工廠以配合未來打造的純電動車。

(圖片來源:Jaguar)

據外媒《CarScoops》報導,當電動車龍頭 Tesla 宣佈說要建造全球最大鋰電池工廠的同時,來自英國、美國、德國的車廠紛紛跟進,目前 Ford 旗下 Focus Electric 車款採用的電池正出自於 LG 之手,BMW 的電池則是來自於 Samsung。雖然 Jaguar Land Rover 現在還未推出任何電動車,但已在計畫與 Ford 和 BMW 共同建立電池產業,如此一來將可降低生產成本並加速首輛電動車做品成形進攻市場。

Jaguar Land Rover現在還未推出任何電動車,但已經在計畫與Ford和BMW共同建立電池產業。(圖片來源:Ford)

儘管此消息仍尚未獲得 Jaguar Land Rover 的官方證實,不過外界預期 Jaguar Land Rover 未來將會以旗下跨界車款 F-Pace 為基礎打造出第一輛純電動車,很有可能就名為「I-Pace」。

外界預期Jaguar Land Rover未來將會以旗下跨界車款F-Pace為基礎打造出第一輛純電動車。(圖片來源:Jagua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