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名下擁有 10 輛車以上的人,全台居然這麼多人

2016/07/30 15:00 文/記者陳英傑

全台灣汽車滿街跑,有的人甚至不只一輛車,不過你知道到底有多少車嗎?

全台擁有近 750 萬輛車子,來自去年全台牌照稅車籍資料。(記者林良哲攝)

根據去年全台牌照稅車籍資料顯示,全台灣共有高達 747 萬 4457 輛車,跟前一年相比,還增加了 41.6 萬輛車,而這些車是在全台 585 萬 6427 人的名下,其中 471 萬 2090 人的名下擁有一輛車,另外 41 萬 3979 則為公司行號或是機關團體所擁有。

其中有 120 人的名下,皆擁有超過 10 輛以上的車子。

國瑞生產的 Toyota 是台灣人最愛的汽車品牌。 (記者陳奕全攝)

從資料中可看出,台灣人最愛的前十大汽車廠牌,分別是國瑞 Toyota、中華 Mitsubishi、日產 Nissan 及裕隆、福特六和、三陽 Hyundai、Honda、Mazda、Mercedes-Benz、BMW 及 Suzuki。

【看更多】沒想到開手排車,居然也有這個好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