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氣囊爆破恐傷人!Audi Q7 召回逾 1 萬 4 千輛

2016/08/02 13: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Audi

德國大廠 Audi 旗艦 SUV 車款 Q7,以充滿科技感的座艙與霸氣外型風靡全球,北美推出的 2017 新年式 Q7 更是受到消費者熱愛,但近日卻傳出,Volkswagen 集團將大規模召回美規 Q7 進行維修,問題竟然是出在安全氣囊上,召回車輛總數超過 1 萬 4000 輛之多。

 

根據美國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局(NHTSA)表示,此次 Audi 旗下 Q7 之所以要進行召回,原因是前方安全氣囊的運作不如預期,爆發時可能會因為爆炸力道過大而導致損毀,有點類似於全球聞之色變的高田氣囊問題,為了以防萬一,Volkswagen 集團決定召回 2015 年 8 月 30 日至 2016 年 5 月 8 日所出廠的美規 Q7 車款。

 

此次大規模召回,Volkswagen 集團表示,總計有 1 萬 4535 輛 Q7 要進行召回維修,車主只需前往就近經銷商就能完成維修,而安全氣囊問題只需要更新控制軟體就可以,目前此項召回僅限於北美地區,其他地區還未有消息傳出。從這次預防性召修可以看出,Volkswagen 在經歷柴油造假風波後,更加積極處理與消費者之間的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