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品牌的車爛成這樣,居然還要賣 300 萬......

2016/08/02 11:40 文/記者張宇諄    圖片來源/carscoops

年份長的經典老車固然能升值,但車身若有留下些「歷史痕跡」或許價更高?國外有一輛 20 年的老車被民眾以高價放上拍賣網站,其慘不忍睹的模樣更是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眾人紛紛好奇:「真的值這價錢嗎?」

1996 年 Porsche 911
 

車商把燒過的車放上網拍賣。

根據《carscoops》報導,一輛 1996 年的 Porsche 911 在經歷嚴重的火燒車意外後,被車商放上網拍賣,由對方釋出的照片來看,可發現外觀與內裝均被大火吞噬殆盡,整輛車已面目全非,甚至完全看不出原本的樣貌。

內外裝皆被燒得面目全非。

1996 Porsche 911。(圖片來源:auto-shop)

儘管如此,車商仍很有信心地開出 95,000 美金(約 300 萬台幣)的售價,並估出 195,000 美金(約 600 萬台幣)的維修費,這代表若要重現這輛黑色 Porsche 911 的昔日風采,得花上近千萬台幣,費用相當驚人。

消息曝光後,引發大批網友爭相留言,有人指出這輛車價值頂多 55,000 美金(約 180 萬台幣),賣這麼貴實在不合理,也有人認為現在有錢又古怪的人很多,或許車商有一天能等到「有緣人」來買單也說不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