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玩命關頭》高空飛車特技 原來跟「他們」學的?(有影片)

2016/08/02 16:30 文/記者張宇諄    圖片來源/YouTube

還記得《玩命關頭 7》裡車輛從天而降的驚險畫面嗎?其實在電影之前,這項特技早就已經先被「他們」廣泛使用,利用這招把車運送至世界各地!

《玩命關頭7》裡車輛從天而降的驚險畫面引發熱議。

電影《玩命關頭》系列的汽車特技一集比一集精彩,其中,又以第七集裡 Paul  Walker 和 Vin Diesel 等一夥人,從 12,000 英呎(約 3.6 公里)高空飛車降落橋段最為吸睛,引發不少車迷熱烈討論。 根據《carscoops》報導,高難度的飛車動作,其實早就被美國軍方運用在運送悍馬車(Humvee)上多年,為確保安全抵達,因此選擇使用飛機運送。

該方法其實美國軍方早就已運用在悍馬車(Humvee)的運送上多年。

重量超過5500磅(約2500公斤)的悍馬車在運送機上固定好後,順著軌道往下滑行。

由影片中可見,重量超過 5500 磅(約 2500 公斤)的悍馬車在運送機上固定好後,順著軌道往下滑行,接著一輛輛車陸續在空中穩穩降落在目的地,時間前後不過短短十幾秒,看似困難重重的動作,在軍方眼裡僅是一般日常任務,絲毫不費吹灰之力。

悍馬車在機動性、越野性以及武器裝載等各種軍事用途上,表現皆相當優異,不僅在靈活奔馳在戰場上,更獲有「越野之王」的美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