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最節能的車,靠汽油 9 cc 就能跑這麼遠!

2016/08/05 12:40 文/記者張宇諄    圖片來源/carscoops

為了節能減碳,各車廠逐漸開始研發環保電動車,但續航力是眾人普遍遇到的問題之一。但德國慕尼黑科技大學卻研發出一款超節能電動車,一度電能走上 1232 公里,相當於駕駛 100 公里只需要 9cc 的汽油,刷新金氏世界紀錄。

德國設計團隊 TUfast 刷新金氏世界紀錄。

根據《carscoops》報導,德國設計團隊 TUfast,將 2014 年參加殼牌環保汽車馬拉松賽的車加以改裝,改良升級原有引擎配置的磁鐵、銀線圈等,創造出這款 eLi14 電動三輪車,外觀小巧俐落,僅可容納一人乘坐,想開還得躺著駕駛,全車採碳纖維輕量化打造,重量僅 23 kg。

開 eLi14 駕駛 100 公里只需要 9cc 的汽油。

eLi14 時速雖然只有 25 km/h,但驚人的是,經過團隊實際上路測試發現,電動車行駛 1232 公里只有消耗 1 度電,換算起來駕駛 100 公里只需要 9cc 的汽油,這項紀錄打破金氏世界紀錄,讓它成為目前全球最節能的電動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