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為了玩寶可夢,他把愛車改造成這樣!

2016/08/07 09:33 文/記者張宇諄    圖片來源/pinkjava

《Pokémon Go》正式在台灣上架,路上隨處可見訓練師低頭捕捉 Pokémon,而該手遊於國外早已推出一段時間,狂熱程度更是驚人,外國網友突發奇想將愛車進行改造,讓自己在車內也能隨時隨地玩遊戲。

Jeff Chiarelli 是一名電腦工程師。

根據《pinkjava》報導,國外男子 Jeff Chiarelli 是一名電腦工程師,同時也是一名《Pokémon Go》的訓練家,某日他心血來潮想到:「何不試試用車內螢幕玩呢?」於是他將自己愛車 Tesla Model S 進行改造,首先克服了「技術層面」的一些問題,把 Model S 內建的多媒體系統連上網路,搭配 GPS 定位系統與倒車攝影機,就能邊開車邊玩 Pokémon 了。

他同時也是一名《Pokémon Go》的訓練家。

他將利用愛車的 GPS 定位系統與倒車攝影機玩Pokémon 。

點這看他怎麼玩

但這項改造仍存有一項缺點,那就是只能在倒車模式時進行遊戲,相當不方便,另外,有時候遊戲玩到一半螢幕還會消失,以及種種改造後造成車輛的異常問題。Jeff Chiarelli 表示,雖然能在車內玩遊戲,但後續發生的問題其實挺令他頭疼的。

雖然遊戲相當吸引人,但還是得呼籲大眾得隨時注意安全交通,避免開車期間玩遊戲,以免造成交通事故,得不償失。

【看更多】《Pokémon GO》台灣上架,馬路第四寶即將誕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