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人座電動跑車發表,這個車門也太帥!(有影片)

2016/08/06 14:0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Nissan

Nissan 不是沒有帥氣的跑車,350Z 或是 GT-R 都是,但印象中都仍是屬於較為平實的設計,然而這輛三人座的電動跑車,卻是不折不扣出自於 Nissan 之手。

【這裡看 Nissan BladeGlider 相片集】

這款 Nissan 旗下的 BladeGlider 概念車,在 2013 年的東京車展就已經有亮相,不過在今年巴西里約奧運時正式發表,雖然都是電動車,但 BladeGlider 卻是超有型,跟 Nissan 另一輛 Leaf 極為普通的造型相比,可說是天差地別。

三張桶狀座椅,讓朋友坐在後座感受你的駕駛技術。

BladeGlider 採 3 人座設計,為前一後二,極為特別的是車門採後掀式設計,極為細長的車身造型,擁有 220kW 鋰電池,後輪各有一組 130kW 的電動馬達,讓它在 0-100 公里加速可在 5 秒內完成,極速達時速 190 公里,車重為 1,300 公斤。

有如賽車的儀表板設計,讓人握住方向盤後就不想放開。

內裝也相當絢麗,前座的儀表板就像是賽車造型,華麗的讓人著迷,3 個座位皆為桶狀座椅,並配備四點式安全帶,車上有三種駕駛模式,讓駕駛可以享受各種不同的駕馭樂趣,橘黑色的內裝,大膽又亮眼。

 

【看更多】

省油媲美油電車,雙人座 3 輪小車上路體驗!(有影片)

《Pokémon GO》台灣上架,馬路第四寶即將誕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