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員工 11 年前批油耗測試有問題,Mitsubishi 竟這樣回答..

2016/08/07 17:20 文/記者陳英傑

先前爆發油耗造假的 Mitsubishi,原來早在 11 年前就已有員工指出其問題,然而卻不被重視,導致今年被抓包,造成大虧損。

(圖片來源:s1.ibtimes.com)

根據《日經新聞》的報導,2005 年時,就已經有一位新員工表示油耗測試方法不符合規定,表示公司應該要按照官方的方式進行油耗測試,但 Mitsubishi 卻置之不理,而當初與會的人卻表示沒有印象。

在 2011 年時,合規管理調查就已經發現 Mitsubishi 有過竄改品質紀錄,以及報告造假的情況,但相關開發部門的回應卻是沒有任何問題,並未採取任何獨立調查等措施。

2013年的時候,Mitsubishi旗下的K-Car eK wagon就已經有著油耗造假的問題。(圖片來源:indianautosblog.com)

事實上,在 2013 年的時候,Mitsubishi 旗下的 K-Car eK wagon 就已經有著油耗造假的問題,未按照日本規定的方式進行油耗測試。不及時搶救的結果,造成第一季財政年度的營業利潤,大跌 75%,虧損了 1258.6 億日圓(約 373 億元新台幣),也就不太意外。

【看更多】

越老越值錢!27 年老車拍賣價創下世界紀錄!

把車開到 480 萬公里以上的美國大叔,給你的 10 個養車秘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