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賽事之外,原來巴西人最愛這品牌的車!

2016/08/08 11:00 文/記者陳英傑

里約奧運目前正在如火如荼進行中,這個距離台灣極為遙遠的地方,各大車廠非常重視巴西這個開發中國家,甚至為其開發專屬車款。

根據巴西汽車製造廠商協會 Anfavea 的資料指出,今年上半年巴西共生產 101 萬 6680 輛車,比去年衰退 21.2%,更是近 10 年以來同期最差表現,儘管如此,巴西汽車業競爭仍相當激烈,從今年上半年銷售前五名,沒有任何一家車廠可以拿下兩個席次,就可知其一二。

第 5 名:Toyota Corolla 

全球今年上半年單一車款第一名,同時也是台灣銷售冠軍的 Corolla,在巴西賣了 31,894 輛,排名第五,有 1.8 及 2.0 升排氣量可選擇,售價約 67 萬至 94 萬元台幣。

Toyota Corolla

第 4 名:Volkswagen Gol

這款是巴西 Volkswagen 自行開發的車型,不是 Golf 而是 Gol,是巴西人氣車款,上半年一共賣出 32,495 輛,有 1.0 及 1.6 升兩種排氣量,售價約 28 萬至 41 萬元台幣。

Volkswagen Gol(圖片來源:bestsellingcars.files.wordpress.com)

【看更多】越老越值錢!27 年老車拍賣價創下世界紀錄!

↓↓點這裡看巴西上半年前 3 名熱賣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