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Kia 也能很強悍!新款 GT 性能車準備曝光

2016/08/09 14:1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Kia

儘管 Kia 發展出諸多美型好車,但卻不是所謂的熱血車品牌,不過未來有意朝此方向發展,計畫將要擴編旗下性能車陣容、且未來會在全球推行,而這些新開發的性能車款將定位於 Hyundai「N」性能子品牌之下。

 Kia Rio 將會是下一部打造成性能車款的 GT 車型。

外媒《Car and Driver》報導,繼 Optima GT 與 Cee'd GT 之後,據傳全新 Kia Rio 將會是下一部打造成性能車款的 GT 車型,而目前 Optima GT 與 Cee'd GT 已在歐洲市場上市,預期「Rio GT」最快會在今年秋季的巴黎車展上登台亮相。

 

屆時 Rio 新作品將會有更運動化的樣貌並搭配三缸渦輪增壓引擎或 1.6 升渦輪增壓引擎、更具侵略性的底盤結構、調校後的轉向裝置等。屆時將可看到 Kia 的性能車出現在世人眼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