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olkswagen 柴油事件再爆爭議!3.0TDI 引擎軟體偷吃步!

2016/08/09 15:05 文/記者陳英傑

原以為 Volkswagen 的柴油事件應該要告一段落,然而似乎不是這麼一回事,因為又爆出了新的狀況。

原以為Volkswagen 的柴油事件應該要告一段落,然而似乎不是這麼一回事。(圖片來源:st.automobilemag.com)

來自路透社及德國當地媒體《Bild am Sonntag》的報導,美國政府單位在 Volkswagen 的 3.0TDI 引擎裡,發現到未經允許的排放軟體,讓 Audi Q7、Porsche Cayenne 及 Volkswagen Touareg 在 22 分鐘後關閉排放控制系統,而官方針對排放的測試時間則為 20 分鐘。

Porsche Cayenne

Volkswagen Touareg

Audi 主管將參加 8 月 10 日在美國舉辦的聽證會。在 6 月底時,Volkswagen 已同意支付約 150 億美金(約 5,000 億台幣) 處理這起大規模訴訟案。南韓更是從 7 月 25 日起,禁止當地販售 Volkswagen 的 32 種車款,期限將暫定為三個月。

【看更多】

想打臉 Tesla Model 3,BMW 反倒被網友嘲笑!(內有影片)

奧運賽事之外,原來巴西人最愛這品牌的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