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用路人小心!這個交流道是最新重點錄影地點!

2016/08/10 17:2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內政部警政署國道公路警察局

由於部分國道交流道車流量大,許多駕駛為了離開或進入交流道,不惜違規行駛,警政署國道公路警察局即日起,再新增交流道區重點違規錄影地點。

警政署國道公路警察局即日起,新增五股交流道區重點違規錄影地點。(記者蔡百靈攝)

這次新增 4 處違規錄影地點,為國道 1 號北向 33.2、33.3、33.4、33.5 公里,地點在五股交流道處,主要取締「跨越雙白線行駛」、「插隊行駛」、「跨越槽化線行駛」等違規,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 33 條,處汽車駕駛人新臺幣 3,000 元以上 6,000 元以下罰鍰。

除這 4 處外,原有交流道區重點違規錄影地點,包括國道一號南向 173.7k 的大雅交流道、363k 的鼎金系統交流道;國道一號北向,363.33k 及 363.39k 的鼎金系統交流道;國道三號南向的 35.55k 中和交流道。

【看更多】這條馬路超威,路邊停車格居然比車道還寬!(有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