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英國脫歐影響擴大...法式車系價格調漲!

2016/08/13 14:1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英國脫歐對國際汽車產業造成的衝擊持續發酵,近日又有消息指出,由於英鎊疲軟的緣故,法國 PSA 集團將會是第一間調漲車價的汽車製造商,從 Citroen、DS 到 Peugeot 等品牌旗下的車款價錢皆從 8 月 1 日開始調升 2%。

 由於英鎊疲軟的緣故,法國PSA集團將會是第一間調漲車價的汽車製造商。

據外媒《Automotive News》報導,由於英國在六月底時確定脫歐、導致英鎊頻頻重貶,目前英鎊對歐元的跌幅已達 10%之多,此情勢對於法國 PSA 集團的影響甚鉅,原因在於該集團旗下的所有車款皆都會進口至英國,英磅重挫恐大幅影響其收益,PSA 發言人向外媒表示,集團內部必須為目前情況所帶來的動盪做好準備,因此才決定調升車價一事。

若越來越多汽車製造商開始調漲價格,分析師預計未來在英國的汽車購買率將會有明顯下降的趨勢,粗估今年交貨量可能減少 120,000 部,接下來兩年的數字更可能飆升至 900,000 部之多。

 

目前其他車廠也因英國的問題而面臨重大抉擇,如 Ford 在今年第二季的收益共損失了約 6,000 萬美元,到了 2017 年的損失很可能來到 5 億美元;Jaguar Land Rover 集團也因高昂的出口關稅致使蒙受了 14.7 億美元的損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