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索爾之槌帥氣加持!Volvo V40 小改款正式登陸台灣

2016/08/11 18:35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以安全為主打的 Volvo 又有新動作,在歐洲最受歡迎的 V40 掀背車款迎來小改款,並於今日正式在台灣發表上市,最顯著的改動就是導入全新家族風格的「索爾之槌」T 形日行燈頭燈組,以及全新水箱護罩設計,同時增加多項安全科技,最重要的是部分車型售價都有下降,其餘則是維持原價。

【2017 年式 Volvo V40 相片集】

 

 

Volvo 自從推出 XC90 之後,「索爾之槌」T 形日行燈頭燈組成為家族最新設計風格,此次 V40 與 V40 Cross Country 小改款同樣換上此種設計,另外還有全新六角型直瀑水箱護罩,同時車頭廠徽也進行更改,廠徽上的箭頭與貫穿的斜線重疊,看起來更加有一致感,而車尾與車身線條則沒有進行改動。

 

內裝部分依舊維持品牌極簡風格,整體鋪陳與現行車款相同,但質感部分則有小幅提升,全面採用 T-tec 透氣運動皮面料包覆的座椅讓乘坐品質更佳,同時更佳容易保養,並且導入 90 系列的 CleanZone 技術,能夠有效隔絕 PM 2.5 細懸浮微粒,提供更舒適的車內體驗。

 

此次 2017 年式 V40/V40 Cross Country 共有 7 個車型,其中原本的豪華版因為 T-tec 透氣運動皮面料座椅的緣故,改稱為運動版,而原本旗艦版也因多項安全科技入主,成為安全旗艦版,分別是 V40 T3 運動版、T3 安全旗艦版、T5 安全旗艦版、D4 運動版、D4 R-Design,V40 Cross Country D4 運動版、D4 安全旗艦版等 7 種車型。

 

安全旗艦版與 R-Design 兩種車型最主要的新增科技就是 ACC 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也就是實現半自動駕駛的關鍵系統,讓車主享有高科技的駕馭體驗。動力部分依舊分汽油與柴油兩種,汽油車型為 1.5 T3 引擎與 2.0 T5 引擎;柴油車型則為 2.0 D4 引擎,全部都是搭配 Geartronic 8 速手自排變速箱。

 

最重要的價格部分,屬於入門級距的 T3、D4 運動版維持原售價不變,而高階車型的安全旗艦版調降 7 萬元,R-Design 版本也同樣下降 7 萬元,至於最頂級的 T5 安全旗艦版售價則與小改款前相同,整體而言 V40 車系的市場競爭力大幅提高。

V40

T3 運動版-135 萬(不變)

T3 安全旗艦版-150 萬(降 7 萬)

T5 安全旗艦版-180 萬(不變)

D4 運動版-144 萬(不變)

D4 R-Design-161 萬(降 7 萬)

V40 Cross Country

D4 運動版-153 萬 5 千(漲 1.5 萬)

D4 安全旗艦版-168 萬 5 千(降 3.5 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