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假日出遊多注意!國道 6 處又新增固定測速照相

2016/08/13 10:20 文/記者張宇諄

平時經常往返於國道的用路人要注意了!內政部警政署國道公路警察局(11 日)公佈在國道部分路段新增固定式測速照相機,設置地點共計 6 處。

【看更多】
用路人小心!這個交流道是最新重點錄影地點!
遇上國道違規駕駛,你可以用這方式舉發他! 

國道公路警察局(11日)公佈新增固定式測速照相機路段。(本報資料照,記者江志雄攝)

國道公路警察局依照新制規定,須上網公告新增固定測速照相地點,新增 6 處分別為:國道 1 號五楊高架北向 64.3 公里。國道 1 號北向 105.45 公里。國道 6 號東向 12.5 公里。國道 3 號北向 235.23 公里、318.69 公里、423.15 公里等路段,官方臉書也公佈相關訊息。 

新增地點以紅字標記。(圖片來源:內政部警政署國道公路警察局)

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大多數人建議,國道任意變換車道以及龜速車等情況應該先率先解決,新增測速點反而衍生更多交通問題,引發熱烈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