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雙 B 銷售 M-Benz 暫領先 BMW,這兩款車是勝出關鍵!

2016/08/15 14:45 文/記者張宇諄

BMW 和 Mercedes-Benz 一直互為市場上的競爭對手,日前恰逢 BMW 創立 100 週年,雙方也都以幽默方式相互較勁。現在,隨著 2016 年上半年的銷量成績出爐,BMW 想用銷售成績作為百週年的慶祝方式,可能有些危險。

BMW 自 2005年以來,一直獨佔豪華品牌銷售的龍頭寶座。(圖片來源:pinthiscars) 

根據《彭博社》報導,Mercedes 在上半年在全球繳出 117 萬部銷量的成績,成長幅度來到 12%;BMW 方面,雖然以 114 萬部銷量小幅落後,但成長率僅有 5.6%;排名第三的 Audi 則是以 111 萬部、5.2%的成長率緊追在後。

這三個德國品牌一直是豪華品牌中的佼佼者,外界分析,這次 Mercedes 能夠領先的關鍵在於 E-Class 和 SUV 休旅車 GLC 的銷量提高,成功帶動消費者買氣,加上 BMW 整體車系完整度略遜 Mercedes,才形成今天這種局面。

Mercedes-Benz E-Class。(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Mercedes-Benz GLC。(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BMW 自 2005 年來至今,一直獨佔豪華品牌銷售的龍頭寶座,若不趕緊重新擬定方針,恐怕結束維持長達 10 年的輝煌佳績,也會讓 100 週年的光芒被掩蓋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