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錢人又多一件收藏品,Mercedes-Maybach 6 雙門轎跑車即將亮相

2016/08/15 10:0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能有 5 米車長的車,已經是相當豪華氣派了。不過對於頂級豪華車 Mercedes-Maybach 而言,6 米才是他們的車長,而且還是一輛雙門 Coupe。

即將在 8 月 18 日在加州圓石灘 Vision Mercedes-Maybach 6 首度曝光,先前雖然有 Mercedes-Maybach S600,但與 Mercedes-Benz 的 S-Class 太過相似,顯得特色不足。

來自官方釋出的照片部分,可以看出這是一款雙門 Coupe,擁有逼近 6 米的車長,在 C 柱旁則有 Maybach 的雙 M 標誌,車頭上方有 Mercedes 的三芒星標誌,與直列式水箱護罩中間則有 Maybach 字樣,頭燈的設計更是不同於市面上其他頂級豪華車。

擁有近 6 米車長的Vision Mercedes-Maybach 6。

在社群網站上,以 Hot & cool - almost 6 metres of ultimate luxury 來形容這款雙門 Coupe,照片曝光後,在 Mercedes-Benz 的 FB 上,獲得 2 萬多個粉絲按讚,超過 1000 個分享。而它的定位絕對再高過目前的 Mercedes-Benz S-Class Coupe,將讓頂級奢華程度再向上一層樓。

【看更多】全球上半年最熱銷車款,不出所料果然是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