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4 LEXUS CUP 車主高爾夫球賽

2014/03/18 17:00 LEXUS

LEXUS 自 1997 年導入以來,廣受社會菁英喜愛。LEXUS 持續秉持追求極致完美的精神,舉辦豐富多元的活動,其中 LEXUS CUP 高爾夫球賽是深受車主喜愛的項目之一。今年的 LEXUS CUP 將從 4 月 23 日開始至 5 月 21 日止,賽制分成北中南三區,總桿第一名的選手將有機會代表台灣參加 ASIA LEXUS CUP,與亞太區好手同場競技。

LEXUS CUP 自 1999 年舉辦至今已是第 16 屆,參賽的車主累計多達 2 萬多人次,每年均獲得車主熱烈的支持與回響。今年在 LEXUS 的精心策劃與力邀之下,獲得多方精品廠商共襄盛舉與熱情贊助。對於參加的車主,LEXUS 將贈送與 GPS 第一品牌「GARMIN」合作,獨家引進台灣的 LEXUS 專屬高爾夫球 GPS 腕錶(市價 8,500 元)及精美球帽作為參賽紀念品。

此外,LEXUS 也安排了豐富的『一桿進洞』幸運獎項,包含價值超過 200 萬元的『LEXUS GS 300h』、『Montblanc 萬寶龍腕錶』、『INADA 美體整姿按摩椅』以及『ANZ 澳盛銀行 15 萬刷卡金暨墾丁凱撒大飯店 Caesar Bali Villa 之旅』等大獎,使『LEXUS CUP』賽事精彩可期。歡迎車主踴躍挑戰、再造紀錄,並盡情享受以球會友的樂趣。

竭誠邀約對 LEXUS CUP 有興趣的車主熱情參與,相關報名事宜請洽 LEXUS 各展示中心及 LEXUS 官網 (www.lexus.com.tw ),或電洽顧客服務中心 0800-03603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