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esla 又傳事故!行駛竟無預警起火燃燒

2016/08/17 09:45 文/記者張宇諄

Tesla 最近問題層出不窮,一輛 Tesla Model S 在路上行駛途中,居然無預警起火燃燒,熊熊大火引發路人關注,事故照片也在網路瘋傳。

Tesla 汽車在路上突然起火燃燒。 (圖片來源:carscoops)

根據《electrek》報導,事發地點在法國,出事的 Tesla Model S 90​​D 當時正在進行道路實測,當時車上有一名 Tesla 職員及一組客人,但駕駛到一半,車子突然發出巨大聲響,隨即汽車儀錶板也顯示出「充電故障」的警告,情況緊急之下,Tesla 員工馬上將車停靠在路邊,並且迅速下車。

Tesla Model S 90D​​。(圖片來源:greencarreports) 

車上乘客才剛下車不久,車輛便開始燃燒,消防人員接獲通知也緊急到場控制火勢,過程中無人傷亡。其實早在過去,Tesla 就曾出現車輛在撞擊後出現起火的案例,但後來在底盤加強鈦金屬外殼保護後,就沒出現類似的情形。 

Tesla 對外表示,目前事發原因還在調查當中,也正積極和警方以及相關單位配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