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車輛召修通知時,這類車主往往被車廠遺忘....

2016/08/17 12:25 文/記者陳英傑

當你的汽車發生瑕疵,車廠需要召回修正時,你有獲得相關消息嗎?可能是因為你買的是二手車,導致即使要召回,你卻根本不知道。

(圖片來源:bestautoinsurance.com)

根據外媒《Motoringresearch》指出,過去五年間,英國就有超過 600 萬輛車進行召回,但很多買二手車的車主都並未檢查,如果他們沒留意召回的警告資訊,,很可能會有駕駛車輛上的危險發生。

而且現在召回越來越普遍,從平價車款 Toyota、Honda、到 BMW 等,召回頻率越來越高,2014 到 15 年的召回比例,跟 2013 到 14 年相比,增加了 30%。

去年美國 GM 便針對點火開關出現問題而進行召回,高達 260 萬輛車需要召回修理,他們也根據過去的汽車購買歷史資料,將召修訊息提供給二手車主,讓車主都能收到相關訊息。

購買二手車的車主,最有可能漏失掉原廠的召回訊息,也造成駕駛時的危險。(圖片來源:motoringresearch.com)

【看更多】

Toyota Altis 神車也有渦輪動力!

9 月開始,國道變換車道沒打方向燈要重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