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油箱蓋沒關好,車主可以做的事.......絕對不是這樣!(內有影片)

2016/08/17 13: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Youtube

行駛在路上,如果發現自己車子的油箱蓋未關上,千萬別跟這位駕駛一樣的行徑!

前方車輛的加油蓋未關上,後來鄰車告知駕駛。

一位美國華盛頓 Burlington 市區的女性駕駛,行駛到路口時,被鄰車告知油箱蓋未關上。下車查看時,她架駛的 Honda CR-V 卻開始向前滑,控制住車輛也來不及,不僅人跌落到地上、左邊車輪更直接壓過身上,直到撞上一旁的樹後才停止。

駕駛未先踩下腳煞車就下車要關油箱蓋,導致車輛向前滑行。

車輛撞上對向的人行道樹才停下來。

油箱蓋沒關,汽油容易揮發、因此浪費油料,遇到下雨天更可能讓雨水流入油箱,水份因此輸送到引擎,造成引擎損壞、日後容易抖動等異常。類似像影片中的狀況,若是駕駛得知油箱蓋未關,應該先開到路邊、安全停車再處理。否則萬一造成事故,後果不堪設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