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交通宣導這樣拍,能教化可怕的三寶嗎...?(內有影片)

2016/08/17 16:50 文/記者張宇諄    圖片來源/「我的新北市」臉書

現代人喜歡獨特創新,新北市政府新聞局為此推出一部新的交通宣導影片,結合 RAP 和 HIPHOP 等最夯的街頭元素,藉此灌輸民眾正確交通觀念!

白天開車燈能減少事故發生機率。

臉書粉絲專頁「我的新北市」昨日分享《嚷嚷上路口》宣導 MV,片中找來 RAP 歌手配合劇情演出,展現許多民眾日常生活間會碰到的大小交通問題,藉此宣導開車不超速、白天開車燈,行人走綠色人行道、自行車走紅色專用道以及機車使用藍色專用道。

另外,影片裡也提到路口先行車輛等各種情況,像是:「轉彎車讓直行車先走、」「兩台車同時直行或是同時轉彎,應讓右邊的車先走」、「雙線道變一線道時,讓直走車先行等各種情況」等。

影片中宣導,行人、腳踏車、機車都得走各顏色代表的專用道。

影片裡也提到路口先行車輛等各種情況。

突破以往傳統宣導方式,配合留言活動引起網友有熱烈討論,但也有人諷刺說道,現在哪有人管你誰先誰後,都是「四輪大爺和三寶先走,二輪通通滾開」以及「綠色是汽車停車格、紅色也是汽車停車格、藍色還是汽車停車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