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雪隧下週二三首度封閉,用路人該怎麼走?

2016/08/18 09:30 文/記者陳英傑

一直是台北與宜蘭往返重要道路的國道五號雪山隧道,一直以來從未封閉,不過下週二三將進行首次的隧道封閉。

由於軍方將進行漢光演習,將在 8 月 23、24 日的 0 點至 6 點封閉國道五號石碇到頭城路段,包含雪山隧道的南北雙向車道。(記者廖振輝攝)

由於軍方將進行漢光演習,將在 8 月 23、24 日的 0 點至 6 點封閉國道五號石碇到頭城路段,包含雪山隧道的南北雙向車道,交通部公路總局也提供用路人其他替代路段。

由台北往宜蘭方向:由國道 5 號石碇交流道駛出,經 106 乙線接台 9 線通往宜蘭;由國道 3 號新店交流道駛出,經中興路接台 9 線後通往宜蘭;由國道 1 號八堵交流道駛出,經台 2 丁線接台 2 線後通往宜蘭。

由宜蘭往台北方向:由台 9 線經北宜路到達新店後接國道 3 號新店交流道後通往台北;由台 2 線接台 2 丁線到達八堵後,接國道 1 號八堵交流道通往台北。

【看更多】9 月開始,國道變換車道沒打方向燈要重罰!

(記者王敏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