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400 匹驚人馬力! Volvo 猛獸卡車衝給你看(內有影片)

2016/08/18 17:4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Volvo

Volvo 近日推出了一輛擁有超強馬力的卡車,兇悍、銳利的外表下結合著 2,400hp 的暴力性能,Volvo 將其取名為「The Iron Knight」。

Volvo近日推出了一輛擁有超強馬力的卡車,兇悍、銳利的外表下結合著2,400hp的暴力性能。

這部名為「The Iron Knight」的 Volvo 超級卡車搭載 12.8 升六缸 D13 引擎,在原廠的重度改裝之下,它能夠壓榨出 2,400hp/612kgm 的驚人表現,引擎的所在位置座落於底盤中央,採用後輪驅動設定並搭配雙離合 i-Shift 變速系統。

而 The Iron Knight 卡車的各個部位皆為特製設計,以賽車為導向的底盤設定、運用玻璃纖維製成的座艙環境,並針對空力套件等進行優化調校,讓車體的性能表現能夠更加突出,期望能夠再次打破 500 米與 1,000 米的衝刺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