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itsubishi 7 人座跨界車印尼發表!明年 10 月量產

2016/08/18 13: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indianautosblog

日本大廠 Mitsubishi 在經歷油耗造假風波後,又因諸多策略錯誤導致品牌經營出現困難,終於在 Nissan 入主後有了一絲轉機,在目前舉行中的印尼車展上正式發表 XM Concept 概念車,並根據日本媒體報導,這款概念車將在 2017 年 10 月於印尼開始量產。

Mitsubishi XM Concept 概念車相片集

 

 

由於 7 人座 MPV 車款在東南亞地區相當盛行,因此 Mitsubishi 選在印尼國際車展上發表品牌最新 XM Concept 概念車,在外形上跳脫傳統 MPV 的風格,強調「SUVxMPV」的特殊設計,以 SUV 挑高的底盤、外擴的輪拱加上 MPV 寬體式車身,讓 XM Concept 能輕鬆跨越崎嶇地型,又能擁有 7 人乘坐的空間(2+3+2)。

 

外觀上採取 Mitsubishi 最新的家族設計「Dynamic Shield」,整體車頭造型與其他車款相當神似,另外車身線條運用大量折線展現出未來感,對開式無框車門、隱藏式把手及透明 C 柱都讓整體更趨向於跑車風格。內裝鋪陳以極端的黑白配色為主,中控台的設置相當中規中矩,畢竟是以東南亞市場為主力,主要仍以實用為主。

 

此次印尼國際車展上,Mitsubishi 並未公布 XM Concept 的動力規格,不過根據外媒報導,預計會搭載 Twin Motor 4WD 電動四驅系統,引擎則是現行車款 D:5 的 2.3 升 Clean Diesel 柴油引擎經過重新調校,預估會有 177 匹最大馬力與 39 公斤米最大扭力。另外日本媒體也指出,XM Concept 概念車將在 2017 年 10 月於印尼開始量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