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goro 車主更便利! 快速充電站 Go Charger 大台中正式啟用

2016/08/18 16:55 文/記者張宇諄

今天台灣 Gogoro 正式宣布,GoCharger 充電站將由台中市率先登場,也成為全球第一個快速充電站體驗城市!

GoCharger 充電站也能透過App頁面查看充電狀況。(圖片來源:GOGORO 官網)

Gogoro OPEN 共享計畫日前於美國 CES 消費電子大展登場,該計畫自開放申請以來,台灣報名申請佔比超過 60%,其中又以台中、新北、台北、桃園及高雄為前五大申請城市,最後由申請數最多的台中市出線,從8/18 起從大台中往北拓展,預計年底設置 100 座快速充電站。

GoCharger 首波建置會以咖啡廳、餐廳、美髮沙龍、健身中心、SPA會館以及書店等六大類店家為主。(圖片來源:YouTube) 

GoCharger 智慧電池座,是將原本的「定點換電」方式延伸到「充電」概念,提供車主更多元方便的能源網路,首波建置會以咖啡廳、餐廳、美髮沙龍、健身中心、SPA 會館以及書店等六大類店家為主,車主可以從 Gogoro 官網及 Gogoro APP 查詢最新站點的相關資訊,預計在 8/22 前完成 21 個站點的建置。

GoCharger 充電站也能透過 App 頁面查看充電狀況,可隨時進行電量管理、監控充電速度以及電池狀態。

GoCharger 充電站將由台中市率先登場。(圖片來源:GOGORO 官網)

GoCharger 充電站的拓展將提供車主更多元方便的能源網路。(圖片來源: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