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柴油造假風波的關鍵角色... 居然是這家企業!

2016/08/19 18: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路透

身為零件供應商的 Bosch 遭指控是造成 Volkswagen 集團惹出柴油造假醜聞的關鍵角色,據外媒《Automotive News Europe》報導,美國法庭的文件上指出,Bosch有相當長的時間積極參與、和 Volkswagen 密謀不法之事。

美國法庭的文件上指出,Bosch相當長時間積極地參與和Volkswagen密謀不法之事。

Bosch 在醜聞爆發後很快地承認的確提供了相關的軟體與硬體,卻又聲稱使用那些系統的評判標準都是由 Volkswagen 決定,把責任推卸得一乾二淨。不過,律師團指出,Bosch 確實有與 Volkswagen 密切地開發作弊裝置,接著舉出 2011 年寄往加州空氣資源局(California Air Resources Board)的郵件,裡頭內容寫到 Bosch 非常明白法律的規範,並指出是如何幫助 Volkswagen 通過排氣檢測的。

目前當局仍在調查是否 Bosch 內部員工也有牽涉在這起醜聞之內,仍尚未對這家公司提起告訴;Bosch 發言人也表示正在積極接受調查,但並未透露更多細節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