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媒捕捉到 Honda 全新跨界休旅!預計 11 月在巴西亮相

2016/08/19 13: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AutosSegredos

全球車市目前最火熱的就是各種 SUV 車型,在這波潮流下,Honda 先是推出以 Fit 底盤打造的跨界 SUV 車款 HR-V,引起車迷大量關注討論,而近日外媒又捕捉到新的偽裝測試照,同樣是 Fit 底盤打造但身型比 BR-V 更小的跨界 SUV,預計會在今年 11 月現身車壇。

 

這款被外媒 AutosSegredos 捕捉到的偽裝測試車款名為 WR-V,與 HR-V 不同地方在於,WR-V 與 Fit 相當神似,除了車身高度明顯增加,達到 SUV 車款的級距以外,整體線條與外觀都類似 Fit,至於細節部分由於高度偽裝的關係看不出太多資訊,只能從偽裝照中看出,車頭燈組疑似加入全 LED 配置。

 

目前根據 AutosSegredos 報導,能確定 WR-V 的軸距為 2600mm,比第三代 Fit 還要多出 70mm,代表車內空間表現將會比 Fit 還要優異,另外在動力部分,將搭載 1.5L i-VTEC 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為 116 匹;最大扭力 17 公斤米,搭配五速手排或 CVT 變速箱。

 

AutosSegredos 更指出,WR-V 主要是針對巴西市場所推出的車款,預計會在今年 11 月的聖保羅車展上正式發表,同時 2017 年有望在印度推出,至於其他國家則還未有相關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