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山寨的極致?這 10 張品牌圖讓人難分真偽!(內有測試)

2016/08/20 16:00 文/記者張宇諄

中國山寨車事件見怪不怪,不僅設計上大同小異,再誇張一點甚至連車徽都能拷貝,但或許等你看了這幾張圖之後,才會明白強國那幾招根本不算什麼,因為真正的「山寨高手」在這!

【看更多】
別像她這麼傻!汽車內部清潔 4 招絕對不傷車(內有影片)
看得懂嗎?這 5 個新路標,未來可能會常見!

如果分辨不出來這張圖誰是真是假,那你恐怕連買到假貨都不知道!(本報合成照) 

網路上最近瘋傳一套世界各大品牌車徽的辨別遊戲,其中包含 Volvo、Jaguar、BMW、porsche、FIAT、Skoda、Ferrari 等知名車商都在其中,遊戲會利用一般人常忽略的小細節來迷惑車迷,像是車徽配色的順序、箭頭圖樣的方向、字體的大小等,第一次玩遊戲的人若不是非常熟悉,要拿到全對的成績相當不容易。

 

Jaguar 的豹徽方向是朝左邊。(圖片來源:wallpaperfolder.com) 

BMW 的車徽藍白配色分得出來嗎?(圖片來源:wallpapercave.com)

不過車迷也不是省油的燈,大多數人成績多落在答對 7 題左右,人數約佔 18 萬;依序接著是答對 8 題的、答對 6 題、答對 9 題或全對以及答對5 題等,僅有不到 100 人次會完全答錯。

Land Rover 的「<>」擺法也讓人摸不著頭緒。(圖片來源:YouTube)

Ferrari 車徽上方的配色順序平時也很難注意到。(圖片來源:www.johnywheels.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