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olkswagen Golf 德國竟然暫停生產!原因居然是....

2016/08/21 12:10 文/記者陳英傑

剛沉醉在上半年全球汽車銷售第一不久的 Volkswagen,烏雲馬上就籠罩過來,德國重要工廠將暫停生產,而會發生這樣暫停生產的原因,是 Volkswagen 與零件供應商發生爭執而導致。

(圖片來源:i.ytimg.com)

Volkswagen 將從 8 月 22 日至 28 日,停止 Wolfsburg 工廠的組裝生產工作,因為零件存量不足,這工廠主要生產 Golf;另外 Emden 工廠工時也會縮短,因為座椅供應受到干擾,18 日開始已經停止生產 Passat。

抵制 Volkswagen 的,是兩家生產變速箱及座椅的供應商,起因在於他們認為 Volkswagen 欺負弱小,此爭執也將對簿公堂,根據 Bankhaus Lampe 分析師 Christian Ludwig 表示,這次的停產也將讓 Volkswagen 會面臨獲利減少幅度最高達到 40%。

(圖片來源:static2.businessinsider.com)

Emden 工廠有超過 7,000 名員工因此縮短工時,每年生產 80 萬輛車,擁有 7 萬多名員工的的 Wolfsburg 工廠影響更為嚴重。Volkswagen 正在進行減少年度支出 10 億歐元(約 362 億元台幣),以提高集團利潤。

【看更多】

配備豐富的科技休旅,Volkswagen Tiguan 330 TSI 試駕

多坐 2 人!7 人座休旅 Volkswagen Tiguan XL 完整樣貌長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